至從三郎餐包大紅之後,餐包好像變成高雄名產了

巴特里也在高雄,就是賣麵包的,不知道餐包是不是很久之前就有在賣,

反正這家現在在網路上也是很火紅的啦!

 

這次又是跟We-Pass的合購囉!

奶油餐包一包10個 50元+運費 5元,價格可以接受,

常溫放三天,冷藏放7天,冷凍可放一個月,我都直接放冷凍

218.jpg

用普通盒裝600cc的以料來做比例尺,

這家的餐包個頭有比良美大一些,直徑大概5公分吧!

DSC00751-1.jpg 

斷面秀,這個奶油還真不少 ,佔了總面積有1/2唷!

袋子上有說明,冷凍退冰15分鐘以後,烤箱預熱5分鐘,

再放進去悶烤三分鐘,事實證明,那樣子奶油不會化,

DSC00753-1.jpg

上面的是烤了三分鐘,奶油稍微化開,

再烤久一點才會爆漿,奶油真的超多的啦!

我吃兩個就不行了,很濃很濃很濃很濃.........

好像在單吃奶油,不是很甜的奶油,

是好吃,不過很容易膩

 

最近我三餐中其中一餐一定會吃兩個餐包,

再加姐幫我買的Costco德國香腸1根,就飽嘟嘟

下次應該會過一陣子再訂,我吃得有點膩了,哈

 

巴特里精緻烘焙

http://www.butter-a-lee.com.tw/about.htm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mai 的頭像
    Ambermai

    食慾之四季

    Amber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