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自從上次跟家人去中壢的御錢殿吃過豬排飯後,

有事沒事我就突然想吃豬排飯,

不過放眼望去新竹好像沒幾家平價豬排飯可以吃,

忍了粉久~~~~(我要吃飯湯小菜都能續的那種)

前幾天剛好看到金山街的樹太老開幕,

馬上拉著大花去吃吃看,

金山店的人潮比北大路的少,

我們大概等5分鐘就有位置了

 

 餐點大分類為豬排,蓋飯,拉麵,還有一夜干(魚干)定食.......等等,

價位從148~280元不等,不用加服務費,

我點山海定食250元(有炸蝦,炸牡蠣,還有炸豬排),

大花點炸豬排定食168元,定食有附飲料跟甜點,

最重要的是飯 湯 小菜 跟高麗菜絲都能續啦!!!!我愛死這種了!

 

餐點大概10分鐘以內就上來了,

先來看看餐點長什麼樣

 

山海定食

 

由左至右:豬排.炸蝦一隻.炸牡蠣2顆

山海定食的炸豬排可能是腰內肉,蠻嫩的,

牡蠣很肥實也很新鮮!長度大概5.6公分,肥阿!好吃!

炸蝦比較普通,就是新鮮,外面裹的粉有點硬

 

大花的豬排定食

 

豬排很扎實,大概長15公分吧,厚度至少有1公分,

粉也不會太厚,很好吃!

 

另外附餐的飯,湯,我們也都覺得很不錯,

飯他標榜是用池上米,不會爛爛的,很Q很好吃,

味增湯也是,調味剛剛好,很好喝!跟我在御錢殿喝的差不多,

湯跟小菜我們都有再續一次,大花還有再續高麗菜絲,

雖然是續的不過店員都不小器,會問你夠不夠,不夠再加,很好!

飲料我們點柳橙汁,甜點是寒天果凍,都還不錯,沒有馬虎,

這家店的東西很新鮮,從主餐到附餐都好吃,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,

整體來說C/P值蠻高的,下次應該還會再去~~~~

 

 樹太老(新竹金山店)

地址:新竹市金山六街六巷2號

電話:03-5772671

營業時間: 11:00~21:30(下午照常營業)

www.kitaro.tw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